芸晚

......

『南甜』(反派:韩灵)戒

此文的反派和一位大大的文中反派同名,没有恶意,文写完了之后,你们就能明白了。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严重OCC

人设:校霸九南×富家子弟甜甜 (韩灵是普通学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九南一直追求甜甜,可甜甜已经心有所属,他爱韩灵,可韩灵却是个渣男,一直吊着甜甜,从未给他一个答复,张九南早就发现了韩灵的问题,他去找了韩灵。

(韩灵  张九南  甜甜

你什么意思?

我没什么意思

我警告你,不要再吊着他了

谁?

别装傻

他就是个舔狗,我本来就没想答应,玩玩而已

你!!!


两个人打了起来,甜甜闻声赶了过来,打了张九南一巴掌,然后就去关心韩灵,韩灵开始装了起来


甜甜,其实我喜欢你,是因为张九南,我才没有明着答应你,我们谈念爱吧!

好啊!


甜甜白了张九南一眼


张九南!你什么意思?我不喜欢你,以后你不要再找我和韩哥了

不是的...甜甜!别走啊,你听我解释

有什么好解释的,我已经看见了

不是...我


甜甜拉着韩灵走了

他们在一起了一年,韩灵偷取了他家的机密,然后抛弃了他,陷害他,亲手把他送进了戒同所,甜甜绝望了,他不爱韩灵了,他后悔了,为何当初没有答应张九南,如果答应张九南自己是否会活的更好呢?不过这些事儿已经不重要了,他也不想活了,如果再回到从前他一定会答应张九南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...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