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晚

......

『南甜』戒2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樊霄堂从楼上跳了下去...

本该坠楼而亡的他在大床上醒来,他十分惊奇:他家不是早就因为韩灵破产了吗?他不是应该死了吗?

(我不会重生了吧!)

他很快反应过来,看了眼手机,现在正是张九南向他表白的那一天,樊霄堂马上去了学校,果然,张九南在中午的时候给他告白了。


甜甜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!

好,我答应了,可是那个韩灵一直纠缠我,怎么办?

没事儿,打一顿就好了

算了,别伤着你了

那让我爸妈帮忙


张九南挑了个时间,带着甜甜见了家长,张九南的爸妈也十分喜欢这个儿媳妇,听了张九南说的韩灵,十分生气,便找了人,去绑架韩灵,对韩灵一顿拳打脚踢,而甜甜和张九南则在一边笑。


甜甜!张九南打我,你都不管我吗?你不爱我了吗?

普信男,我从未喜欢过你,你就是个下头的渣男!!!

甜甜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!

sjb!

甜甜~!

yue


甜甜带着张九南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......


之后就是甜文+爽文+🚗文了,我把反派写成韩灵纯属为了在我的文里虐死这个小绿茶🌚💦💦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