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晚

......

『南甜』戒3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张九南的确还在上学,但是他现在已经继承了家里的公司,所以以后会有学校、公司、家里的日常)

甜甜带着一套那个🙈的衣服去了张九南的公司,毕竟以前他经常仗着张九南喜欢自己打他,骂他,韩灵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在背地里使阴招,惹得甜甜生张九南的气,重生之后,他不会再执迷不悟了,他一定会加倍补偿以前对张九南的不好。

到了公司,他就去找张九南,却被拒之门外,还被一个小绿茶恶心了一番


甜甜 小绿茶

yue

又来了一个冒充的,我告诉你,我才是老板娘

???


甜甜直接霸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,并送个她一记耳光,周围的人议论纷纷...

甜甜便给张九南打了个电话


甜甜,怎么了?

我在你公司楼下,被一个小绿茶关外面了

我马上下来


不到2分钟,张九南就匆匆下来了


张总,您怎么下来了


张九南直接忽视她,问甜甜


甜甜,没事吧?谁把你关外面的啊?


甜甜指的正是那个给他打招呼的明星助理


你被开除了,原因是你以下犯上,并且道德败坏,不尊重人

不是...明明是他打的我,我...为什么要被开除?

...你听不懂人话吗?我说你以下犯上,道德败坏,你有问题?(十分有压迫感)

没...没有


张九南便带着甜甜走了,

————办公室里————

甜甜穿的是一件白色的的衣服,他靠着桌子,站在张九南面,看着张九南

(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帅,这不比韩灵帅啊)

他坐在张九南身上,qin了他一下,张九南虽然表面冷漠,但内心却十分开心,默默地lou住甜甜不放,也qin了上去。

张九南点到为止没有再往下进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如果没人看的话只能弃坑了☹️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