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晚

......

『何尚』做绿茶的小舅妈

勿上升正主!!!


勿上升正主!!!


勿上升正主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尚九熙有一个男朋友,谈了两三年了,结果渣男出轨,绿茶的出现打乱了他的生活,这个绿茶十分嚣张,在渣男还没有提分手前,当着尚九熙的面,和渣男kiss,说话阴阳怪气,尚九熙却不怎么在意。

一次尚九熙收到了渣男买的qqny,和一条一万多的项链,看着纸上的字,笑了起来,心想:快递竟然送到我这儿来,我就收下了,于是尚九熙把项链拿了出来,扔掉了其他的东西,接着马上就在手机上,卖这条项链,联系了买家,这个买家的名字倒是有些奇怪,叫做“爱尚思熙” ,尚九熙也觉得十分奇怪,心想:这人并不认识他,为什么会取这种名字,或许他喜欢的人叫尚思熙,哎,管他的,反正项链有人买就行了,嘿嘿,血赚!

后来,渣男找到了他,问他:“你是不是把我给茶茶的项链拿走了”尚九熙装了起来:“啥项链?” 尚九熙装了半天傻,渣男也没有问出来个什么,便气呼呼的走了,之后,绿茶也找到他,开始跟他吵了起来(反正绿茶叭叭了半天,没有吵赢尚九熙)

第二天尚九熙下楼扔垃圾,碰到了渣男和绿茶,身旁还站着一个痞帅痞帅的男人,男人生的俊俏,鼻梁高挺,一双桃花眼,眨了两下,便尚九熙春心荡漾(思文笔太差,不会写)渣男叭叭了几句,从话中得知那个帅哥是绿茶的舅舅,绿茶阴阳怪气地说话,而那个帅哥只是站着不动。

尚九熙无语了,扭头就去上班了(注:尚九熙是纹身师)到了店里,那个男人走进了纹身店。


(尚九熙 何九华

你来找我麻烦的?

不是

来干嘛的?

纹身

好吧

那你要纹在哪里?

(何九华脱掉衣服,指了指锁骨)

好(尚九熙看了看何九华的八块腹肌,咽了咽口水)

纹个什么图案?

纹你的名字

啊?

你叫什么?

尚九熙

就纹尚九熙

纹纹身很疼,洗纹身更疼,你确定吗?

确定

要多少钱?


尚九熙想了想,说:“1888,不打折”,尚九熙马上纹了轮廓,生怕何九华反悔了,何九华忍着剧痛,看着尚九熙,喉咙发出一身闷闷的“嗯”,顿了顿说


呵,奸商


纹完之后,何九华穿上衣服,盯着尚九熙,突然一声“尚九熙!”尚九熙吓了一跳


渣男

谁呀,有病啊!

你说谁有病呢?

谁对号入座说谁

我知道项链在你那儿,一万多了,快还给我

我扔了

扔哪儿呢

东门的垃圾桶,哦,提醒你一下,垃圾车刚走

!!!尚九熙,你什么意思?

想要自己去找

哼!


渣男看到了里面的何九华

舅舅,你是来帮我收拾尚九熙的吗,你这人能处

我是来纹身的

?

纹的什么?

尚九熙

?你纹他干嘛

关你什么事


渣男也听懂了,生气地翻垃圾桶去了


做我男朋友吧

?

你不想见到那对狗男女时他们叫你舅妈吗?

好,好极了,我同意了


过了一会儿,渣男过来了,身上全是烂菜叶子,还有鸡蛋,一身馊味


尚九熙!

你现在应该叫我舅妈

?

什么意思?

尚九熙现在是我的男朋友,你是我的大侄女婿,你现在应该管尚九熙叫舅妈

焯!!!

渣男又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
开的新坑,爱看点赞,我会出下一篇 [柴犬]



评论(1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